close
的人,逆耳,有一,良言,你是

提問: 想死。。又不該死 問題補充: 四個月前我笨到被人騙上床,失去了我人生的支柱{貞操。}事后他給我吃一顆類似藥的東西。現在我每天都擔心會懷孕、我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勇氣。現在我的咪咪會薇痛。月經每個月都來的不協調,以前是在二十九號開始,然后變成了五號開始,再然后又是十幾號開始,現在我這個月的月經到現在還沒來、我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是否懷孕了! 這是什么人生。。讓我活著有哪么難嘛!從始到終我才是真正的白癡笨蛋。。沒有人能懂!告訴我我是不是懷孕了,誰能給我一個方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來你給自己下的定義有一點是對的,你是有點像白癡笨蛋:四個月前的一次性生活,事后每個月都來了月經,現在因為這個月晚來了幾天就懷疑是否懷孕了。這其實不是笨,而是典型的無知!只要蠢死的人,沒有憋死的牛。但愿你能夠從這次教訓中學到點什么,拿起書來學點知識,否則真的該死了。良言逆耳,請三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