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疾病,玻璃,也不,疾患

提問: 這種癥狀是眼睛玻璃體渾濁嗎?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全部癥狀:我的眼睛注視看天空時,眼前就有許多小白點飛來飛去,還有眼睛在看一側然后轉向另一側的時候,發現眼前有一些混濁物體(有圓形,煙柱狀,棉絮狀,云霧狀等等),尤其晴天和霧天更明顯,還有幾個小黑點(其中一個有火柴頭那么大),以前我到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玻璃體混濁,還說沒有什么太好的辦法治療,平時生活中我也覺得沒什么影響,但是我還是想問一下,這個病真的沒法治嗎?是不是對眼睛真的沒什么影響嗎?我今年30歲,得這種病已經有8~9年了,至今覺得對眼睛沒什么太大影響,只是現在距離2-3米的距離看電視有點看不清楚,與上述情況有關系嗎?還有這期間小黑點的數量也沒有增加,身體也沒有什么問題,是不是確實沒什么影響?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眼科專家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眼部疾患和全身疾病。這種單純性的玻璃體混濁多見于近視眼,先天發育不良。你描述的癥狀是典型的玻璃體混濁。這種疾病不是不能治療,而是治療效果不理想,很漫長。主要是使用促進混濁吸收,擴張血管的藥物。臨床上治療也不理想。(主要是各種劑型的碘制劑,酶制劑),醫生也很棘手。平常生活中可以補充海產品——海帶,紫菜,海魚。。。維生素C,B2,他巴唑,蘆丁。看電視不清,檢查一下屈光,是否有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