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但也,乳腺癌,清淡,很不

提問: 乳腺增生 問題補充: 大家好,最近我老是覺得乳房有疼痛感,不放心就去醫院做了一個紅外線檢查,檢查結果是乳腺增生,醫生說不是太嚴重。在電視上我也看到過這類病的藥,應該說的癥狀是經期前后有脹痛。。。可是我這一個月都是的,有點脹痛,有時候還有點神精性的痛,就是乳房跳跳的陣痛,用手去摸還不能用力,否則也會痛,我知道乳腺增生不是什么大的毛病,但是我想問問有關業內人士,這種病如果長期存在會病變嗎,會變成癌癥嗎?我真的有些擔心,因為身邊也有認識的人得了乳腺癌的,所以我現在心情整天也不是太好。在這里謝謝你們能給我一個參考答案。為感!2010-01-17 16:02 而且最近我老是覺得胸悶,老想嘆氣。 医师解答: 你好!乳腺增生轉換成乳腺癌的幾率很小,但也不能排除這種可能!你平時要保持一份好心情!還要注意飲食方面!宜清淡為主,多吃點海帶!最好采用中藥治療!柏齡乳馨安就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