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我也,就走,自信

提問: 心里難受,有心里醫生幫幫我嗎?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 我對電腦非常喜歡,也喜歡學習電腦的知識,每次我的同學有關于電腦的問題不會就來問我,這時我的自信心十足,但是每次問別的同學的時候,而且那個同學告訴的都是錯的,我就上去糾正,但是那個同學就說自己是對的,這是我就說 你愛信不信 ,這時他還在給那個同學講解,每次想這件事的時候,我就生氣,事情不大,每次我都會想不和哪種人見識,但每次都控制不住情緒,這改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其實人都是這樣 對于自己的擅長的總是最自信的 當別人反駁時候 自己當然憤怒 我也這樣 有時會吵幾句 最近當有人對著干的時候 我扭頭就走 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