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司法部,都是,也不,都要

提問: 我女兒13歲被人毆打,我該怎么辦?急! 問題補充: 我女兒上小學,和一位同學鬧矛盾,到初一時她叫一名小混幫她,我女兒多次被威脅,應膽小不跟我們說,導致被她人打傷,并叫20人助威,6人打,已受驚下,<已報警,>我該怎么有力度去解決,保證女兒安全!都是13.14歲。求各位出主意! 医师解答: 現在的孩子都是被慣出毛病了,13-14歲什么不懂,必須有力度的去懲罰他們,報警時必須的,然后通過法律手段去解決問題,對你女兒造成的損失,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心靈上的創傷都要陪,讓那些孩子張張教訓,讓他們家長也知道知道自己孩子在外邊到底是個什么樣子,可以通過司法部門來解決的。最后說下,醫院對于你女兒的診斷證明要具備齊全,是證據。然后就是看那個欺負你女兒的幫伙誰是主謀,誰打的最重,誰打的輕,從經濟賠償上是不一樣的。13-14好像是中學吧?在沒畢業之前像這種事情,每個參與者最起碼要得到記過處分,或者記大過,這只是時時刻刻給他們提個醒,看他們以后還敢,他們要敢他們家長也不敢放松的,因為畢業后檔案里背個處分時沒人要的,一般在畢業時候就都給撤銷了處分,畢竟還未成年給他們一些機會改過,不過教訓必須讓他們張張像樓主坦言,我以前那歲數就是打架斗毆,現在想想太傻了,陪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