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有什么,在我,不代表,去看

提問: 肺結核咳血怎么辦 ` ` ```` 問題補充: 我從05年就查出有肺結核不過一直沒怎么認真治療`從去年到今年已經咳了好多次血了` 特別是今年`感覺自己身體差了好多`有時候右胸還痛的不得了`痛了當晚就一定會咳血 `請問我現在這樣是到是什么程度該注意什么或怎么辦呢1`?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原先就得過肺結核,咯血不代表就又多厲害 但是你肯定要去看的 這個病治療周期比較長 一般為一年到一年半 其實也沒有什么 只要堅持服藥就可以 我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現在我胖的和豬似的 哈哈 別灰心也別害怕 趕緊去醫院治 這個病有個傳染周期 過了傳染期就沒事了 具體到什么程度你還是去拍片子 化驗痰比較好 千萬不要脫 那樣以后你會更厲害 早治早好 忘了告訴你 我今年23歲 不也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