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吃了,副作用,吃吧,一般吃中藥不會

提問: 吃中藥導致精子不液化 問題補充: 我的精子活力低,吃了兩個月的中藥了,本月想查查效果,結果顯示精液不液化了,我以前從沒有這個毛病,而且上個月檢查也沒有出現這個問題,請問是吃中藥造成的嗎?如果是的話停藥可以恢復嗎? 本來就有問題,現在雪上加霜了,真要命.還有吃中藥能治好我的活力低下嗎? 我以前A級是百分之10, 吃了兩個月漲到15了.現在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2010-01-17 22:03 主要是不液化的問題,我每個月都要去醫院檢查的,問題出現在這個月,我就是想知道液化問題能不能好. 医师解答: 中藥藥性慢 一般吃中藥不會有什么副作用的 既然吃了有療效 還是繼續吃吧 不行換個醫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