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冠,你的,磨牙,都是,好了

提問: 請專家牙科醫生幫忙解答一下!! 問題補充: 我因為原來的牙齒是齲齒,而且面積比較大,后來好像是因為疼痛,所以殺了神經。現在,也就是將近5年后,也沒什么反應,就是牙齦刷牙的時候有出血,所以去看醫生。結果那個醫生說要做根管治療,然后做個牙冠。但是在幾次的治療過程中,我感覺那個醫生有點不可信,所以,想問幾點問題:1。我以前就殺過神經了,現在還需要再做一次根管治療嗎?是應該的還是重復多余的?如果是多余的,會不會對牙齒產生不良影響?2。做牙冠之前需要磨牙,我原來的牙齒高度和其他磨牙是一樣的,只是有個很大的洞,或者說有個缺口,但是醫生給我把整顆牙幾乎都磨掉了,現在那顆牙就是高于牙齦一點點,表面是平的,這正常嗎?應該磨掉這么多嗎?我現在覺得就好像缺顆牙的感覺3。磨掉牙齒之后,醫生并沒有給我做臨時牙冠,我事后問他為什么沒做,他說不用做,要是門牙一般都作影響美觀,后面的牙不用做,就一周時間,不影響的,請問,這個正常嗎?4。現在牙齒磨好了,但是我也對這個醫生缺乏信任(他居然還想問我要牙冠材料的發票,說可以給點錢),我想換醫生,但是現在一個醫生治療到一個階段了,就差最后裝冠了,也不知道他之前的那些治療都是怎么進行的,我現在換醫生可以嗎?有什么要注意的?總體感覺下來,我覺得治療比較粗糙,在磨牙的過程中,牙齦還有出血。想問問專家醫生,請幫我解答一下以上4個問題,我實在不想讓牙齒受罪,也害怕以后弄不好拔牙,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了。多謝了!! 医师解答: 牙齒對一個人的一生都很重要,所以在選擇醫生時要很謹慎,因為消毒要很嚴格,使用的器具都要是消毒過的,現在都是個人使用,一次性的,或自己用過后保存,下次帶去用酒精消毒后再行使用。我不是牙醫,但我有過補牙和做烤瓷牙的經歷,可以用我的經歷回答你的問題。1。我以前就殺過神經了,現在還需要再做一次根管治療嗎?是應該的還是重復多余的?如果是多余的,會不會對牙齒產生不良影響? 因為你的牙齦出血,再做一次根管治療是應該的,進一步的消炎不是多余的。2。做牙冠之前需要磨牙,我原來的牙齒高度和其他磨牙是一樣的,只是有個很大的洞,或者說有個缺口,但是醫生給我把整顆牙幾乎都磨掉了,現在那顆牙就是高于牙齦一點點,表面是平的,這正常嗎?應該磨掉這么多嗎?我現在覺得就好像缺顆牙的感覺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新的牙冠是一個整體,必須要在裝牙冠前把牙作為一個整體處理原來的牙齒,否則裝牙冠時就出問題。3。磨掉牙齒之后,醫生并沒有給我做臨時牙冠,我事后問他為什么沒做,他說不用做,要是門牙一般都作影響美觀,后面的牙不用做,就一周時間,不影響的,請問,這個正常嗎? 這是不正常的,磨完牙后的一個小時后臨時牙冠就做好了,可以裝上,因為不裝臨時牙冠,不僅僅是影響美觀的問題。而且是要影響以后的治療,一個星期要吃飯,要吃水果,蔬菜等等,殘留物是要有的,要留在磨過的牙縫里,一個星期后處理比較的難以清理干凈。4。現在牙齒磨好了,但是我也對這個醫生缺乏信任(他居然還想問我要牙冠材料的發票,說可以給點錢),我想換醫生,但是現在一個醫生治療到一個階段了,就差最后裝冠了,也不知道他之前的那些治療都是怎么進行的,我現在換醫生可以嗎?有什么要注意的? 對這個醫生缺乏信任,是情理中的事,因為他的診治,沒有達到你的目的。想換醫生好像不太可能,因為你在磨牙前做的牙模,(牙印)是他做的,牙已經磨了,失去的已經不能再回來,那個醫生會給你恢復?牙冠是按牙模做的,他已經做了,別的醫生怎么做?這些你都要考慮。 治療牙齒,按醫保的規定是要自費的,有些醫生為了包攬生意就用藥費的發票頂替治療牙的費用。讓你可以報藥費。原來的牙齒是齲齒,而且面積比較大,及時的治療是應該的,趁你牙根還好及時做牙冠是對的,否則 牙根壞了牙冠也就不能做了,只好做假牙了。 以上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僅供參考。你也可以到大醫院,咨詢一下,看他們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那你只有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