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的人,也不,并不,能看

提問: 什么時候進醫院待產 問題補充: 我已懷孕36周了,胎位不正,是臀位,請專家告訴我什么時候去醫院剖腹比較好!2010-01-18 10:58 已經37周了,快臨產了,但肚子還是不怎么大,比起別人的只有七個月的肚子,我旁邊許多人都說我肚子小,我真擔是我寶寶太小是不是有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看胎兒大小不能看肚子。有的人肚子挺大,但胎兒并不大;有的人肚子不大,胎兒卻并不小。這就是所謂的薄皮大餡或厚皮小餡,婦產醫院的醫護人員經常會這么說。呵呵。如果是臀位,只能是剖腹產。現在已經37周,可以繼續在家等待,同時密切觀察,如果出現規律性宮縮,及時去醫院做剖腹產。各醫院在處理這種情況時的做法也不完全一樣,建議還是做常規產前檢查時問一下接診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