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父母,才是,你要,大嫂

提問: 我覺得我爸媽很辛苦,可是我又沒能力? 問題補充: 我出生在農村的女孩子,但是很少在農村住,我家都是在市里面租房子住的,但是自從我大哥娶了媳婦之后,我大哥在廣東打工,我大嫂很壞,跟我爸媽住,老是說我媽的不是,可是她跟我哥說我媽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簡單說就是老是在說我媽的是非,我聽我媽說后簡直受不了,真的想跟我大嫂大吵一頓,現在搞得我們家很亂,現在放假了我很想回去陪陪我爸媽的,可是一看到那女人我就很惱火,所以我都不想回去。現在我家在供商品房我爸媽也出了不少錢,我還有個小哥還沒娶老婆,現在是我小哥跟我大哥在供房子,我爸媽還要賺錢做伙食來養我大嫂跟他的兩個小孩子,其實我覺得這也無所謂,可是我大嫂又不干活,家里的開資都是我爸媽來付的,在家里我大嫂從來都沒掏錢買過菜,就連青菜也沒買過,但是她回她娘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拿回去,回去還天天買好菜吃,她娘家8~9個人,每天都是我大嫂買,我大哥很聽我大嫂的話,我以前跟我大哥什么都聊的,現在一年都沒打幾次電話給他,好像很陌生一樣。我真的想叫我爸媽分家的,可是分家的話我爸媽也不知道去那里住,而且現在還在供房子。朋友們你說我大嫂怎么是這樣的呢?叫我媽幫她帶小孩連媽也不叫一聲,誰幫她帶呢,對吧!你說她這樣子做誰能接受得了啊?我看到我爸媽這樣子我覺得很委屈?都不知道怎么辦,朋友們給點意見我吧! 医师解答: 建議分家,才是解決這種事情唯一的辦法。你大哥分出去以后他們自顧自的,要你父母不要去為你哥瞎操心,不要去理會你大嫂,過父母該過的清閑日子,你要多去陪陪他們。不然,你父母會操勞死的,到時你后悔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