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吃了,巧合,女同事,出了

提問: 長期服用紅人歸Sangel膠囊導致乳腺癌,這會不會呀? 問題補充: 好多人說服用紅人歸膠囊Sangel會得乳腺癌,她們自己和一圈子人都吃過這個產品,三兩年后有些人長了癌,所以其她人現在天天擔心的不得了,長期服用紅人歸Sangel膠囊導致乳腺癌,這會不會呀? 医师解答: 證明起來很難,因為取證不易,而且無法做對比實驗。但是我的一位女同事兩年前開始服用紅人歸膠囊Sangel,幾個月后就查出了乳腺癌,家庭醫生讓她立即禁用,當她才反應過來這就是原因時也來不及了,你可以理解成可能是時間上的巧合,但是還是小心為妙,因為下一次巧合可能就是你了,我周圍的幾個都吃出不少問題。我吃了以后兩個星期,胸部開始發漲,象當時剛發育的感覺,性欲也變得太強,不太正常,40多了開始又長痘了,嚇得再也不敢吃了。我的那位女同事恨死了,說男人必須“遠離毒品”,女人必須遠離“紅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