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自己的,知己,朋友,就能

提問: 這是一種什么心態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沒有無話不談的朋友。我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很少分時間或者是精力在周圍人身上,但家人和男朋友除外。周圍的環境或者是人,很少能輕易走進我的內心,對外界仿佛有一種天生的不安全感,只有在自己營造的世界里,我才會覺得安全和放松。從來不看熱鬧,也從來不參與是非。在這樣的心態下,總感覺自己很難融入復雜的環境,或者說是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像現在身邊這樣的復雜環境,會擔心自己受到傷害。我這是一種什么心態呢?很冷漠的感覺,對嗎?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得一知己足矣”,而很多人都沒有自己的知己朋友,他們和你一樣。很多人看上去三朋四友多的,只是適應這個社會,不得不去結交,可是誰是真正能交心無話不說的?樓主既然在社會中生活,需要的就是適應吧,工作的需要,娛樂的需要,就得和很多人打交道,或許我們與人交流不是真心的,甚至是厭惡的,但這只是為了適應,所謂適者生存。而在這樣的結交適應過程中,也許就能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有相同愛好,相同觀點,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