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你的,食欲不振,胚胎,初期

提問: 懷孕6個月了體重怎么還會下降???急!!! 問題補充: 我已懷孕6個多月了,元旦那天我去醫院產檢稱的體重是114斤,10號那天回老家了下來我去稱才110斤,我想可能是坐車太累了體重下降也不奇怪,可今天我去稱既然又輕2斤,請問這是怎么回事?為什么會體重會一直下降?這對胎兒有影響嗎?冬蟲夏草孕婦能燉來吃嗎?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三個月前體重會有所下降是正常的,因為懷孕初期由于生理上的變化,食欲不振、嘔吐,體重就會下降!而一般過了三月后就會正常了!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下,看看胚胎發育是否正常!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