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人,你又不是,有什么,也不

提問: 如何調節自己 問題補充: 今天我走在路上,對面走過來兩個人,一個說,打招呼嗎,另一個說,打什么招呼,理都不理。我想不會是說我吧,可是覺得自己又不認識那兩個人,路上又沒有別人。回到家一直想那兩句話,突然感覺聲音好像聽過,就這樣想起來了,間接打過交道,可是我沒有記住人家,我除了眼神不好,記性也不好,尤其是記不住人的樣子,見幾次和不見沒區別,給人家留下這樣的印象真是不得已,可是自己現在又放不下,老想,郁悶,尋求幫助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那一類?走在路上的人是不是議論你、針對你?不會的,不必想太多,你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即使是說你,也沒有什么大不了,大方點,寬心點,試一試。你說迎面走來兩個人,一個人樂意和你打招呼,另一個不樂意,算了吧?你又不是靠她吃飯。你說這些人你認識,間接打過交道,你說你眼睛不好、記憶也不好,沒有主動跟人打招呼,人家不會往心里放的,是你太多心、太在意罷了。不要想太多,這么多的事要做,何必把注意力放在一件微不足道的瑣碎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