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膜,很好,耳鼻喉科,你不,破了

提問: 左耳朵流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由于上個星期一突然感覺到左耳朵不得勁兒(總感覺好像是有什么東西是的,以為里面有耳禪),所以今天AM我去醫院的耳科去看,那個女大夫說里面沒有耳禪,說直接就能看到我的耳磨了,我說里面好像有什么東西是的不得勁兒,她就給我又看了一看,說我的耳磨上有一個小白毛,就給我掏了一下,掏完之后感覺好多了,就回家了,沒想到到了晚上八點的時候,我就死勁做了多次大張嘴的動作(我是想活動一下耳朵里面)沒想到左耳朵突然就感覺特別難受,突然感覺左耳朵聽力也發悶的感覺,我就扒了一會,之后突然感覺左耳朵里面有水,我用紙巾一擦全是血,流的很多很多(流血很多但是不疼,就是感覺左耳發悶),我好害怕啊,我想請問專家,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啊?我以后左耳朵的聽力是不是會受到損傷,甚至會失去聽覺啊?救命啊,我不想死啊 医师解答: 你不會死,可能你扒耳朵時把小血管弄破了,趕快還去那個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會給你很好止血的。你沒有感覺到痛,可能未傷及鼓膜,不致影響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