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有一,有信心,祝你,可以找到

提問: 心理治療 問題補充: 我去治療有十五六了,每次去我就開說,說我難受沒有效果,我看過心理治療方面的書,覺得這不是心理治療,什么療法都不用,我說他說一小時就走,他說我不是在咨詢而是在給他上知課,我會說一些治療方法,覺得他不會心理治療,覺得我什么都知道,但是做不到為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嚴格的講,心理咨詢和治療是不同的。一個人的了身體疾病,可以找到醫生,對癥下藥藥到病除,這叫治療。而心理咨詢的實質是助人自助,心理問題的解決需要在咨詢師的引導下通過一定的互動,促使求助者在情緒情感認知上產生一定的變化,求助者的信任和配合直接影響心理咨詢的效果。另外,認識上的改變需要有一個過程,作為求助者應該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如果確實感到沒有信心,可以考慮換一家心理機構。祝你早日走出心理陰影,享受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