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也,老娘,有著,放心吧

提問: 也知道老人挺不容易的 問題補充: 懷孕已經快六個月,最近在我老娘家休息了幾天,我們那一樓的基本上每戶都有一個老人專門在家帶孫子或外甥。我老娘也一直帶著我侄子,姨娘帶著侄女。這幾天真是煩死我了,這些老人們脾氣和帶小孩的方法都很像,個個脾氣暴躁,當然不是特暴躁那種,明明不是孩子的錯,她們也要打一下罵一下兇一下,震得我真頭痛。比如說,一歲三個月的侄女尿尿在身上了,老娘和姨娘都會打一下,罵一下她,怪她剛剛大便時,沒有小便。雖不是很重但看著她哭的樣子,我覺得很無辜,很難受。我也說過她們,但她們改不了,說多了我心里也很難受,老人們也都很不容易的,她們已經養成了很多的好的壞的習慣,她們也都是心很善的人。2010-01-19 09:08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想想,你也曾經是這位有著很多的好的壞的習慣的老娘帶大的,你就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