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提取物,鼻炎,副作用,很不

提問: 請問我是鼻炎還是慢性咽炎呢? 問題補充: 我幾乎每天早晨起來洗完臉后都感覺喉嚨里有異物,咳不出來,咽不下去,難受死了,而且說話鼻音很重,像感冒似的!有時候晚上衣服穿少了下床也會有這樣的癥狀!我男朋友有鼻炎,我是不是被他傳染了? 医师解答: 我知道一款很不錯的保健品,叫”鼻康氣霧劑“,它主要成爭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制成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議可以咨詢一下,平時要注意鼻部的預防,鼻炎的預防“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凈,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