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疼痛,正常,孕晚期,腹部

提問: 懷孕六個半月,肚子有些痛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六個半月了,最近幾天總感覺肚子有些痛痛的,在左下腹感覺有根筋被拉到一樣的痛,六個月的時候去醫院做過三維,寶寶正常,可是最近幾天總感覺肚子痛痛的,有些擔心,去醫院檢查了胎心都正常,問過醫生,醫生說B超做出來正常就沒事,可是我還是有些擔心的,畢竟是這幾天才開始有這樣的隱隱作痛.我的寶寶到現在動都沒有規律,我找不到規律,有時一天都動的歷害,有時一天都不動,害我心里總是七上八下的.我除了肚子有些痛以外,其它的一切都正常,我想問問是什么原因肚子會痛的,好擔心啊 医师解答: 你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是由于孕晚期沉重增大的子宮牽拉拉扯周圍的韌帶引起的腹部拉扯樣疼痛,但這種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不會持續的進行性加重,對胎兒是不會有影響的。胎動一般在AM比較均勻,下午胎動會比較少,晚上胎動比較活躍,胎動是隨意運動沒有固定的規律,現在你接近孕晚期胎動可能會相應的減少,因為胎兒個頭長大活動的空間相應減少,那胎動也會相應的減所致,只要每天胎動12小時超過5次都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