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我也,我就,也不

提問: 有紅臉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怎么搞的,從小到大人際關系都相當緊張,且遇人臉紅脖子粗,不知所措,我不管走到哪兒都會有人把矛頭指向我,總是無中生有的找事來向我開刀,這樣一來,所有的人都會站在她那邊,我一個人孤立無助,每天活得好累。我總結了一下原因,我不愛說話,且反應力慢,我不愛向領導拍馬屁,雖然我的成績總是最佳的,年年如此,可領導不賞識我,同事也瞧不起我,我好苦惱。 求求好心人給我一個解決的辦法,還有請好心人給我一個讓自己聰明,讓自己記憶力增強的了秘訣!由衷地說聲謝謝! 医师解答: 你不要緊張嘛。我也有你說的那種情況啦。不過我有時一緊張就臉紅,真的。上學時老師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那臉都紅了,真的,很快的。不過感覺現在好多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遇到一些事了,也就沒那么緊張了。真的,主要是自己心里面想的太多了,其實根本沒什么的。不用緊張的。每個人都是聰明人,真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嘛,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但一定要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要學會快樂的過日子,做最堅強的自己哦。記憶力增強的秘訣我就不知道了,真的,因為我的記憶力也不好,老是愛忘,所以有什么事我都喜歡用筆記下來。這樣會好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