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也不,曲美,我在,都不

提問: 奧露娜白加綠減肥藥有效果不? 問題補充: 哪位姐妹用過?幫忙給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樓主我用過這個產品的黃金版,效果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我在他們官網買了四盒,像我四十多歲的這情況其實以前減肥減過很多次像曲美、博凱這些有名的用過不好,都不怎么理想。后來聽我女兒說這個不錯,就買來了,想著就是試試吧,減不減也不是特別在意了,沒想到效果確實非常好,并且沒有服用曲美時那種難受的感覺,就好像是沒吃減肥產品一樣。買的時候還贈送了試用裝,其實還是自己用了后就知道合適不合適,建議你去咨詢下,3W,baijialv,C0M祝你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