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你要,如有,中有,你可

提問: 無助··想要孩子,月經不規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三個月了,很想要個孩子可是我的月經不規律一直要不了,我該怎么辦?月經不規律那天才是排卵期啊,請幫幫我,謝謝!!!2010-01-20 10:43 提高懸賞75分 医师解答: 月經不調是一些疾病的臨床表現,不孕的患者中有很多都伴有月經不調的現像,你要及早到醫院詳細的檢查清楚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你可以及早到醫院抽血檢查一下內分泌和卵巢的功能.來明確具體的病情及早進行有效的治療. 我是一名婦科醫生,如有需要留言。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