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朋友,自己的,的人,都是

提問: 怎樣掌握說話技巧 問題補充: 有時遇到一些刁蠻的人,不知用什么話去說服他們,在生活中看到自己的親人產生了一些矛盾,也不知道該用什么語言去化解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矛盾是可以化解的。親人呢我個人比較顧家。因為這些年在外漂泊。對朋友呢,很失望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在我落難的時候,仿佛自己有瘟疫一般,躲起來不見。平時,不主動打電話給他們。他們絕對不會理你,甚至短信都不回的。開始我還想維護。后來想想,還不如打電話給需要幫助的人實在。而家人呢,不會害自己的。可能他們對自己所經歷的事,要做的事。不了解,所以會這樣擔心,那樣害怕。表示得不是那么理解支持你。甚至有時候無理取鬧要阻止你,甚至說話諷刺你。忠言逆耳,只有關心你,才會這樣。因為他們不知道怎么說服你。因為他們覺得你這樣做,會受到傷害。人也大了。能一個人抗的,也沒有必要讓他們擔心什么。所以,工作之后,我們家人,還是喜歡報喜不報憂。每星期打電話跟父母聊天。給爸爸配手機。全包話費。有空就打電話。從沒話可說,到瞎扯,再到打電話4分鐘,5分鐘...到無所不談想朋友一樣溝通。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有什么辦法。都是嘗試出來的。技巧太多了。不會用一樣是白搭。而且說話跟送禮,我覺得差不多。技巧有針對性。要了解對方之后,嘗試。舉例說:一個笑話哦有個神經病,偷了只槍。到大街上,遇到人就問。一加一等于幾一個年輕人想了好久,才說:等于2.被神經病殺了。理由是:你知道太多了!我覺得蠻好笑的。可我給幾個朋友說這笑話。有一般人說很幼稚。這就說明哦。不是每個人都會贊同一個辦法的。你需要嘗試。一個偉人說:實踐出真知如果你能原創出來方法。那么你才真正的懂得生活。化解矛盾,總是要付出的。這要你去權衡。我媽媽54歲了。文盲程度。很多東西哦。跟她講不通。今天講,明天忘記。好像感覺說服了她。過幾天又來了就拿我結婚這個問題來說。我是那種寧缺毋濫的原則。所以一直沒有打算。她老人家急得不行。老拿農村里的別人家怎么樣怎么樣來說我。說了我幾年了,我自己都感覺心疼。老有所樂,知道她想要個孫子孫女什么的,玩玩!有時候,我就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點。是不是該為他們也付出一下呢。想想自己讀書那陣。他們真的好苦好苦。所以啊,現在我都打算聽他們安排。找對象結婚嘍!我只知道要這樣去做。在混下去,我怕他們哪天走了,我都沒有滿足他們的愿望。人不能帶著太多的遺憾回歸。經歷是一筆財富。去嘗試,體驗生活,需要自己嘗試。別人的經驗感覺不一樣的。去試試,會有很多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