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血象,有可能,您是,您可以

提問: 看一下我是不是貧血 問題補充: 我有時蹲在地上一會兒,一站起來,眼前就發黑,頭也暈的很,過一會兒就好了,我很擔心,不知道我是不是貧血,另外,我的手指甲老是一層層的斷,就是前面張出來的那一部分,上面一層沒過多久就裂開一個小口,接著就全斷了,我朋友說我缺鐵!還有,男可以喝驢膠補血顆粒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表現,您在下蹲一會后站起來感到兩眼發黑,有可能是您站的過于猛了,您的大腦部位由于血液不能很快的得到補充,進而感到頭暈,眼睛發黑。在者,就是您是貧血癥狀,這要您去醫院做一個血常規就可以了,看看您的血象如何。在檢查之后,您可以對癥的服用一些藥物。建議:做一項血常規檢查。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