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你可以,是指,吃了,我很

提問: 奧露娜白加綠減肥膠囊有效果不? 問題補充: 冬天本來就容易發胖加上自己本身就……所以想買點減肥產品修飾一下自己,哈哈,聽說奧露娜白加綠的減肥膠囊不錯所以想請教大家一下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說的是指哪一代的/奧/露/娜/白/加/綠/減/肥/膠/囊,到現在為止有兩代產品,一種是普通的,一種是最新一代的黃金版,我自己吃了三盒的/白/加/綠/黃/金/版/,效果非常好的。雖然減的不是非常的多,減有19斤吧。但我很滿意了,像我生孩子后吃過好多減肥產品都沒怎么減過的,有這成績我心里很高興了,有更重要一點是吃他們這個黃金版時沒什么不舒服的感覺,剛開始還以為又要失望呢,因為好像沒吃一樣的感覺。可能是我吃的減肥藥多了,都感覺不到了,呵呵。到現在肚子上還有腿上的肥肉都減掉了,停藥有兩個來月時間了。好像感覺皮膚還好點呢,你可以去/白/加/綠/減/肥/網 baijialv C0M直接咨詢一下,現在應該還有送產品小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