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有,人以群分,你就,那就

提問: 頻繁遭遇冷板凳,很是難受. 問題補充: 和親朋友好友玩耍,唱歌,總是像被冷落在一邊一樣,自己不是善于表現那種,說話吧,也只有那句,說了就不知說什么,朋友可能也覺得和我說話沒意思.自己話多時也有,就是和自己性格相同,和比較熟悉的人面前.我這樣的人怎么辦?我不喜歡這種滋味,但我又不太想改變,因為好像說不想說的話也很難受一樣 我也很是矛盾 医师解答: 是的,說不想說的話也很難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多與性格相投的人在一起會更快樂。不要總是羨慕別人,別人不一定就是要冷落你,你不善于與人交談,那就做個熱心的觀眾,傾聽別人的言談,對別人的表演報以掌聲,做別人的知己,這樣你就是這個集體中的一個積極分子,你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和尊重。多參與集體活動,向別人學習。不要膽怯,不要輕視自己。你會融入你所在的集體,給大家也給你自己帶來快樂。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