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那就,就不,或者是,所能

提問: 醫院出具傷害診斷證明書,病人要出具什么資料? 問題補充: 我老鄉蹲在地上和朋友聊天,別人的東西從高處掉下來,砸在他背上,那人認為東西沒有多重,不會砸傷他,便說聲對不起便走了。過了沒多久,我老鄉感到背部有悶悶的、漲漲的感覺,第二天去中醫院醫,醫生說是軟組織損傷造成的。我老鄉想要醫院開一張傷害診斷證明書來找那人賠醫藥費。請問:這中醫院會為我老鄉開一張傷害診斷證明書嗎?程序(過程)是怎樣做的?我老鄉要拿身份證和戶口部去搞嗎?請醫院的醫生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想協商進行傷害索賠的話,掛個普通號憑一紙醫院就診病歷即可。如果要走法律程序索賠的話,那就非司法鑒定不可了。因為法官只能依靠司法鑒定來判決如何進行賠償,這個司法鑒定就不是一般的醫院能做或者是醫院病歷所能代替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