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都是,也是,真情

提問: 我的付出,竟變成對你無力的訴說。 問題補充: 老公[JZY],我想當你看到的時候,你會明白這些是對誰說的。1,你不明白為什么在一起時,我有些不屑但又憤怒的指責你的前女友和你分手后又和你的好哥們兒在一起。那是因為她這么做傷害了你,傷害了我愛的男人,我是在為他心疼,為他覺得難過。如果不是因為你,她跟誰在一起,又與我何干?2,你不明白那時候,在你媽媽不了解我的時候,對我的傷害有多重。你更不理解,為什么我一開始選擇給你說,后來卻又轉向跟朋友訴說。我漸漸明白你夾在中間的苦楚,你的無奈。所以我選擇跟朋友去發泄,去訴說。然后盡量去撫平心中的傷痛,繼續努力對她,希望有天她會對我轉變。當你偷看我的聊天記錄,相信了別人對我的誣陷之后,一口咬定是我假惺惺的,我背后中傷你媽媽,對你的傷害有多重。哈哈。我真笑了。你說這些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在母親節的時候是誰提醒你,強拉著你去給你媽媽買花的?在去逛街的時候,是誰記得你媽媽想買些什么,提醒你買的?在去超市的時候,又是誰一直想著你媽媽愛吃什么,要買給她的?是誰偷偷把她喝的過期酸奶換成新的的?又是誰在自己也受傷時,買藥還想著她的?是誰在她被懷疑成H1N1,除了你,貼身照顧她的?又是誰告訴她,生病并不可怕,但是孤獨才可怕,我們會陪著您,好好養病的?又是誰在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情,她給我一次次釘子碰的時候,發信息乞求她跟我談談的?又是誰一次次在她面前許諾,保證他的兒子很好,很努力,會成功的?這些,你都不記得。你只記得你偷看我聊天記錄的那些。3,你不明白我為什么徹底對你死心了。其實從你第二次打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在考慮了。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我去愛,值不值得我托付終身。三個跟你關系密切的女人,你的媽媽,我,你的前女友,都說你疑心重,愛懷疑心,心眼小,記仇的時候,你仍然固執的認為是她們不了解你。為什么你不從自己身上去找找原因呢?愛不是占有。我很窒息。緣于你的不信任。為什么不管你做了什么,我對你扔一如即往的信任,都可以包容你,寬容你呢。你認為我的倔強,我不知道認錯,讓你無法容忍。那便是你打我的理由。把一切都歸罪于我,都是我的錯,你全部都對。這樣公平嗎?如果你真的愛我,能不能像我包容你那樣的一半去包容我呢?不,你不能。你小,你不成熟,這些都是借口。4,直到最后分開,也都歸咎于我自找的。你一直很疑惑,為什么我可以對我的朋友訴說你的不足,我對你的不滿。你只跟我的朋友說過那么一次,我就那么不能原諒你吧。不一樣,你明白嗎?你們互相說的那都是我的壞話,都是歪曲了的事實。直到最后,你造成了我被朋友出賣,胡說八道。被你毒打,不信任。那么當我澄清了一切之后,你真的對我沒有那么點愧疚么?還要保護我一輩子不受傷害,在我被人陷害的時候,你卻和那個人結成聯盟去中傷我。你竟然還不知道錯?我生氣,是因為我討厭一個男人在女人的背后和一個女人嚼舌根,你明白什么叫嚼舌根么?就是把沒有的事情說成有。你竟然和一個女人去說你媳婦。你覺得我應該看得起你嗎?最重要的是緣于你的不信任,如果你相信我,任何話都傷害不到我。當你指著鼻子把那些話說出來的時候,我心涼到了極點。在我求證之后,那些只不過是瞎說的時候,你又倔強的指出來我別的地方的不足。始終不覺得你有錯對嗎?5,你成熟,你成熟你會打女人。這個女人為你付出了多少,你計算過嗎?她為你流過多少血,多少淚?你一生可以有很多孩子,但是她卻為你失去了兩次做母親的機會。最后,你竟然用離家出走的方式,在大晚上把她逼走了,讓她在一個陌生城市的大街上。你知不知道,她不需要別人。在背井離鄉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投奔你的時候,她就只有你一個親人,而你卻不要她了。你說還愛著,但是不合適。哈哈,這樣的借口很感人。但是你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都有磨合期嗎? 那時候對方只能看到彼此的缺點。記得剛才一起時,我對你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們互相討厭了,也不要輕易說分手,多想想我們經歷的,我們一起快樂的時候,我們要加油渡過磨合期,以后就平平淡淡的生活了。可是,你忘了。6,你知道為什么這些話我不對你說,而要在這里發表嗎?我不知道你有天是不是會看到,但是,我知道我說了,你一定會認為那是狡辯,那是我在博得誰的同情,是我在為自己說理。7,祝你幸福。2010-01-21 13:54 提高懸賞50分 2010-01-21 00:02 分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我知道你都忘了。你忘了晚上抱緊我睡覺,你忘了我說老公親親,老公抱抱。你忘了你可以背著我滿屋子轉。你忘了我每次離開你都會爭吵,每次見到你都會抱緊我在你懷里哭。你忘了去哪我都會跟著你,做你的小跟屁蟲。你忘了我會突然間出現,然后撲向在沙發上的你。你忘了我在你懷里撒嬌對你說老公,別生我氣。你忘了緊握著我的手。忘了你對我說,我只能被你一個人欺負。你忘了其實除了你,我什么都不想要。 医师解答: 為什么相愛的人,許多時候不能在一起呢,有許多時候也是可以在一起的。讀著你或許一邊顫抖的手指敲字,一邊抹眼淚,字字句句是真情,情人的眼淚,顆顆也都是真情。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感為什么會這樣有許多爭吵與愛的專有,可以讀的清楚的是,你與男友性格是那種比較強的人,或許,你冷靜下來以后,事情會隨著緩和下來的情緒,而有新的轉機。先解決心情,再處理事情,會比較妥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