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灶,腹腔,分解,就可以,象你

提問: 子宮內膜異位癥;腺肌癥;能懷上孩子嗎? 問題補充: 華西醫院作腹腔鏡檢查,說我有子宮內膜異位;腺肌癥;雙側巧克力囊腫。可是華西的B超卻認為我沒有囊腫,于是華西便對我進行了再次腹腔鏡手術,手術后告訴我無巧克力囊腫,卻有子宮內膜異位;腺肌癥;和腸粘連。手術后,我小腹肚肌眼左下方距離手術孔有約1CM多的地方卻有個1CM長的Z形線縫痕跡,多次詢問醫生護士從未給我解釋這個是什么,有時候疼痛比手術傷口還疼,而且現在手術開刀的大傷口都在愈合,而那個線縫的痕跡卻仍然還在,請問大家,這個是什么?而且手術到現在已經半個多月了,已打過一針“諾雷得”,可是我的小腹確象懷上小孩一樣脹凸起,不只到為什么?請好心專業人士為我解答一下疑惑,謝謝!!我現在30歲了,可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醫院動手術對自己的身體開刀,會不會因為這次手術遺留下什么惱人的病根子呢?象目前我這樣的狀況——子宮內膜異位癥;腺肌癥;腸粘連手術后能懷上孩子嗎?請好心人士為我解答,再次謝謝!!2010-01-21 16:31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你好!象你這樣的情況是需要做電子宮腹腔鏡聯合手術去除異位的病灶,分解粘連同時做防粘連的措施術后就可以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