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手掌柜,主任,有臨床指導責任,死皮賴臉,不會當

提問: 主任說這句話什么意思,我還要不要跟他們查房呢? 問題補充: 醫療健康:我產假結束后上班,院長叫我到中西醫結合科室上班,但是早上到病房跟著查房學習學習,今天我跟著內科主任查房,主任跟我說:你以后在門診上收病人你就自己管。我說:奧。然后就沒什么話了,也沒我什么事,有點尷尬,好像不要我跟著他們查房一樣,大家說:主任說這話什么意思?以后還要不要跟著他們查房了呀? 医师解答: 跟唄。 自己收的病號,當然自己管,主任有臨床指導責任,不會當甩手掌柜的。 學東西,有時要臉皮厚的,不妨死皮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