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自己的,好了,累了,成熟

提問: 自閉 問題補充: 我有朋友說我很自閉,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我總體來說是個比較外向的人(個人感覺)見到熟人回滔滔不絕,如果是陌生人我就比較不愿意開口(不是因為怕生哦)以前的我喜歡經常會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唱歌,現在開始喜歡一個人(他們就說我變自閉了)或許真的吧,現在對什么事都提不起興趣,更多的是愿意自己一個人在家。可能在家久了有點宅了吧!我這樣算自閉么?2010-01-22 02:59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玩累了就要好好休息,休息一陣后,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向就行了!每個人在進入社會后,都會有這樣一個時期,只是表現明顯與否的問題,選擇好了,你就成熟了一步,選擇錯了,你就邁近無底深淵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