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的是,美好,感情

提問: 一個心理糾結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一個很好女朋友我很從來沒吵過一會架,也很默契,我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知道對方想做的。而且她也很懂禮貌和人情世故,由于家庭的原因我們分開了,后來見得女人都很難進入我心里,一次一個最求我的女的來我家,一到我家就急著問你家電腦在那,跑去玩電腦,(那是我媽還在家,她進屋也沒和我媽打招呼,)一點沒有禮貌(我很注意禮貌的)我就直接PASS了! 再后來有一個女也不錯,可是很難默契,想法不一樣。你們說是不是我還沒有放下她,如何讓讓別的女孩子走進我的心里,讓我真心得對待她們,我也懂得人無完人,可是有時候就是不能容忍她們這樣那樣的不好。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初戀難以忘懷 很難割舍自己的上一段感情 尤其是你真正的付出過的時候 如果真的和她沒有可能了 就準備好過下一段生活吧 把她從你心中轉移到角落 偶爾去回憶她的美好 不要老是拿現在的朋友和她比較 因為你現在可以記起的更多的是她的美好 這樣你就沒辦法看是下一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