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汗毛,久了,疙瘩,身上

提問: 大腿上有很多雞皮疙瘩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從小就為自己的皮膚煩惱,除了臉上的皮膚和上半身的好些,下半身都不好。小腿上的皮膚很粗糙(冬天尤時候看起來快成蛇皮狀了),大腿上有雞皮疙瘩(冬天尤為明顯,洗澡的時候都能看見紅紅的)看起來很恐怖,摸起來更不爽。我從小就有,以前以為過了青春期等汗毛出來后就好了,結果現在25了還是有。并且我從小手和腳上的紋路都很深,看起來皺巴巴的,朋友們都說肯定是干的,其實只有自己知道是天生的。從小我的手就跟同齡人不一樣。郁悶阿!現在我最想解決的就是大腿雞皮疙瘩的事,請專業人士幫幫忙?大小腿有辦法治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次洗澡時,象給臉抹油一樣,往身上抹點護膚油,時間久了,你就會看到雞皮疙瘩處長出汗毛,會減輕好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