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到我,很容易,一走,中心

提問: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全部癥狀:我平時或做夢時,有時頭腦中想到要和別人有身體接觸時,或看到有東西從高空墜落時,還有坐汽車要到顛簸路段時等等,心里總會有緊張感,生殖器和會陰部周圍也有不適的感覺,也做過B超等檢查過沒什么問題,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心理作用或是身體有什么問題?我以前得過前列腺炎,經過治療和平時保養已經沒什么問題了,是不是與它有關系啊?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嗎?另外,我聽有人說是腎上腺素加速分泌造成的,真的是這樣嗎?這樣對身體有害嗎?如果有,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您的問題很容易解決的,不用擔心.可以到我中心走一走,聊一 聊,病就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