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都有,找不到,好找,人是

提問: 我是在乎他還是自己寂寞 問題補充: 一直對現實生活不是很滿意,對工作不滿意,想盡自己的力量去學習、尋找更好的環境,最近以前的同學說要和我交往,已經四年了彼此沒有很明確的坦白,前些日子拒絕了他,但總是覺得有些別扭,不知道是在乎他,還是自己太寂寞了,晚上也睡不好,是不是因為對現實不滿,也不想有個男友讓自己失去對未來追求的自由 最近要接近冬天了,是不是自己像動物一樣到發情期了啊,也有種欲望,也許是碰巧他這時候跟我說這些。我其實也喜歡別人,對于他我總覺得他和我不是一路人,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不會給我想要的生活,因為精神追求不一樣,但是如果和他做不成朋友,我以后就只能相親了,更是別扭,也許是這種壓力,雖然拒絕了就是睡不著了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身體上的原因 這就不用說了 是人都有欲望心理上原因 那個人是個雞肋 吃起來沒什么肉扔了又可惜 遠的不好找 近的找不到好的 你現在不是學生你應該考慮 結婚以后了慎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