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你的,我一,很可能,你先

提問: 激光肌肉消融手術(眼內)費用多少?武漢地區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全部癥狀:眼眶內,球后下直肌增粗,呈梭形,大小為1.6*0.9*0.9CM發病時間及原因:沒有眼復視現象,做MRI是因為頭部摔傷,頭沒問題,卻在眼部查出了問題.治療情況:MRI顱腦平掃:1,左側眼眶內,球后下直肌增粗,呈梭形,大小為1.6*0.9*0.9CM,T1像呈稍低信號,T2呈均勻高信號,視神經輕度受壓,其余無特殊.2,雙側大腦實質未見明顯異常信號,腦溝,腦裂無增寬,腦室系統無擴大,中線居中.印象:1,腦MRI平掃未見異常.2,左側眼眶內,球后見下直肌區梭形異常信號.以上為今天在洪湖市人民醫院做MRI檢查的結果,希望各位有緣路過的好心醫生能夠幫忙解答我的困惑:1,目前我的左眼無視力減退的癥狀,不知這種情況是否會導致我的視力或眼神經受挫(惡化)?3,我目前住在湖北洪湖,不知哪里的醫院能對我的眼睛問題進行較好的治療? 4,一注冊為萬虎的熱心網友建議做癌抗原檢查,再進行激光肌肉消融手術,在此求各位熱心朋友指點一下,如果在武漢醫院(協和,同濟最好)做這個手術的話,整個下來費用為多少?急等!!!想要得到的幫助:尋醫介紹,費用咨詢,病情診斷.2010-01-22 19:42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比較關注你這個問題,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眼科進行檢查,結合臨床確定診斷后再考慮治療問題。根據你的主訴我估計最后醫生很可能告訴你先觀察暫時不治療,但要定期復查。協和、同濟和軍區總院眼科都可以,不要在網上咨詢了,弄不好還容易接受誤導。希望你能把最后的檢查結果告訴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