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放在,去了,也就,自我

提問: 學習心態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家里沒有電腦,只有我的手機能上網,我總是會通過手機登陸搜索引擎網站查閱點資料,不久前我喜歡上了編程,我也經常查閱編程的一些知識,但是手機有局限性,有的需要用電腦來完成,我一般都是在網吧上網,可是每次一曲去網吧,就想玩游戲,根本就不想編程的事了,好想突然一下對編程沒有了興趣似的,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加強自我控制,最好能找個人監督,慢慢就習慣沒有游戲的生活了。要不然就是自己買了電腦肯定也是下載游戲玩。既然想學編程就多用些時間放在編程上,真的愛好,看進去了,也就很少會想別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