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他只,工作

提問: 和異性心理醫生相處注意什么 問題補充: 醫生遇到心儀的病人 會有職業精神 克制不該差生的情感吧? 還是僅僅把病人當研究對象 沒了世俗的情感? 作為病人 我在克制著 努力保持簡單的醫患關系 因為異性朋友一旦產生感情糾葛 很可能朋友都做不成 何況醫患呢 我希望自己好起來 所以我要做個“專業”一點的病人 不要沒事找事 我很希望醫生能治愈我 有時 我很希望私下和他是朋友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心理醫生不會和患者成為私下的朋友吧? 為了安慰自己 有時我會告訴自己 別多想了 萬一他是同,姓,戀呢 當然現在我這只是談談的感覺 因為對方很帥氣 如果他是異性戀 我想他會很容易對我有好感(從外表上) BTW心理醫生如果是同志 會影響其職業技能判斷力嗎 這種情況多嗎 現在我和醫生的關系比較良好 這種良好也是有隱隱相吸的輕微因素的 有時候一不小心,思想就跑題了,想到某方面去了 如果這樣下去 會有什么后果 医师解答: 他只是你的醫生.是在盡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