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那就,我能,你做,再做

提問: 學習心態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家里沒有電腦,只有我的手機能上網,我總是會通過手機登陸百度查閱點資料,不久前我喜歡上了編程,我也經常查閱編程的一些知識,但是手機有局限性,有的需要用電腦來完成,我一般都是在網吧上網,可是每次一曲去網吧,我就想玩穿越火線和魔獸世界,根本就不想編程的事了,好想突然一下對編程沒有了興趣似的,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毅力不夠吧~!游戲其實是沒趣的東西,打打殺殺。何不夜中賞月,舉杯痛飲?平和一下心境,對自己說:“我能抗拒誘惑!!我能行!!”OK!你可以的,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也許你對自己說:“就玩一小會兒,馬上下!”可事實上你做不到,千萬別許下這種根本虛無縹緲的諾言。想玩那就痛快的玩一場,靜下心來再做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