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孩子,工作,也是

提問: 解開心靈的鎖 問題補充: 此刻的痛是從前幾天的爭吵中帶來的。原因是他說我花錢太粗,此刻的我有苦說不出我沒有給自己買什么漂亮衣服也沒有吃什么好的營養品大部分的錢都用在了生活還有孩子身上還有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等。我不明白為什么每次他在跟我一起消費的時候從來沒制止過,而是回到家后對我進行埋怨呢,我現在的狀況是帶孩子沒有工作所以我跟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是花他的錢,我以后真的不想再花他一分錢只想靠自己把孩子養活了就行,我的孩子我不想靠別人抱括自己的老公,我什么都不想跟他說我的痛我的苦。我把自己封閉起來每天的生活只有孩子和我,我不再有任何的欲望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我想等我以后自己有能力再說吧我不知道現在應該面對他面對我的婚姻。我不想離婚為孩子,但我只想跟他這樣不冷不熱的生活一直消及下去。我把我的心鎖了起來,不想告訴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医师解答: 萬萬不可象你說的“不冷不熱的生活一直消及下去”的生活。婚姻生活是要積極經營的,而不是消極的與淡漠。你可將每筆收支都記錄在案,有據可查,老公再說起時你就可拿出記錄本給他看,讓他知道錢的出處了。夫妻間有話說出來,別悶在心里。更不要冷戰你因帶孩子才沒工作的,不要以為你是用他的錢,假如你不帶孩子還是要工作的對吧。所以你老公的收入中有你的份,用也是應該的。再或者找人帶孩子,你就工作了,這樣對你的心情舒暢大有好處。愿快樂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