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底子,調理調理

提問: 我很愛出汗,是咋回事?我今年17歲了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身體不是很好,不愛吃葷,平常也不咋運動,天熱的時候,出去外面走十幾分鐘就出汗了,而且脖子后面也出汗,鼻子上面也出汗,但我看見其他人都沒流汗,不過我走路走得很快,一般我流汗是在比較悶熱的情況下就流汗了,如果我在外面走的出汗了或感覺要出汗的話,我再走進室內,汗流的會更多,如果在陰涼地里站一會,汗再流會就停了,我緊張的時候出汗也多。再一個,我看我干啥都是比別人先愛流汗,別人正常的都不咋流汗,除非大量的運動,但我卻愛流汗,不知道我這是啥原因,要不要去看醫生,不看醫生應該注意啥?我這個是虛汗或則自汗嗎?是腎虛嗎?另外我前幾天干了點有點重的體力活,我爸穿的比我厚多了,我爸就留了一點汗,但我汗老是不停的流,把衣服一脫就好多了。鼻子上也老是有汗,冬天也有,一般我其他地方都沒汗的時候就鼻子那有汗,我還有點怕冷,晚上睡覺愛動,經常動被子,害我經常感冒,但是我一干點重的體力活就流汗,一熱我就會脫衣來散熱,但是這樣很容易感冒,誰能來幫幫我,看我是到底為啥愛流汗?謝謝你了!因為愛流汗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再次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看來你需要吃“苦頭”了--去看中醫,調理調理。身體底子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