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也是,才是,你有,跟你

提問: 我頻繁出現自殺的心理 問題補充: 我父母幾乎每天都要罵我,而且罵的很難聽?總是喜歡把我和其他人比,說我不如別人,說我沒用,叫我去死。我幾乎每天都很難過,現在一想就痛,而且自殺的心里頻頻都有。請問這是什么現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父母幾乎都會這樣指不過有輕有重父母這樣對你也是讓你有出息想開點把人活的要快樂才是真理心理煩的時候找朋友出去轉轉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 還有 有時間的時候跟你父母單獨的談談別總是往壞處去想那樣很蠢希望你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