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的人,自己的,有的,很好

提問: 我和新同事該如何相處? 問題補充: 我剛剛換了一家新公司,發現辦公室里的那些女孩子都是老板的親戚(侄女,外甥女等),就我一個是外面招聘進來的,才上了三天班,她們好像對我這個外來者不怎么搭理,除非我主動問她們,不然她們是不會過來和我說話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融進她們的圈子?我如何和她們相處好啊?還是早點離開換一家公司?因為那公司離我家又很遠,她們又是本鎮的。 医师解答: 如果因為你個人的需要而離開是可以的。如果是因為一時難以融入,就不要考慮離開了。因為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跟熟識的人打交道,在一些私人公司里,家族化是常有的事,你應該學著適應這些。你才去了三天,他們同樣不熟悉你,同樣找不到跟你談話的話題,不一定是冷落你。試想如果你是一個老員工,來了新員工,你是不是就能一下子跟新人熱情起來。所以你自己應該主動,讓人家覺得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當然熱情也要有個度,不要讓人輕視。總之要把這看成是鍛煉自己的機會,使自己成熟起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