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普通,到醫院做運動后心電圖檢查,心電圖查

提問: 心臟的問題有那個醫生可以解決? 問題補充: 我生活的家庭并不幸福,小的時候天天受父母的氣.所以心情很差,每天都很郁悶,早18歲的時候查出我心律不齊,08年夏天的時候我去健身房里運動,一天一次,一次50分鐘左右.結果不到三天感覺心口很悶很痛.沒有辦法在運動下去了.然后我去了個門診看了看.那個醫生也沒有告訴我具體什么原因只是給我開了幾副中藥、然后過幾天就會好.但是以后不要劇烈的運動,過了一個月也就好了.但是以后我一運動心口就會有隱痛.慢跑可以.如果做力量的性的運動就會嚴重.去醫院檢查也沒有什么問題.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還能好么?該怎么辦才能恢復.我今年才24歲不想就這樣了 医师解答: 到醫院做運動后心電圖檢查.普通心電圖查不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