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者,下吧,事情,答案,員代為選出死是

提問: 想死。。。又不該死 問題補充: 四個月前我笨到被人騙上床、失去了自己的貞操。。事后他給我吃一顆類似藥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我努力了好久才讓自己有生存著的勇氣。每天都擔心會懷孕。。我的月經每個月都來的不協調。。我這個月的月經到現在還沒來、我的咪咪現在也有些微疼。。偶爾感覺惡心。。我想問下我會不會懷孕了!!!最近身體很弱常常感冒、我現在也感冒了。哎!!!!!這是什么人生。誰又能給我一個方向!2010-01-17 17:3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死是弱者的表現,死能解決事情嗎?你還是去醫院看下吧!不管懷孕沒懷孕你身體一定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