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一粒,效果,也不,曲美

提問: 一粒瘦減肥藥有效果不? 問題補充: 最近想減肥,咨詢了不少減肥方面的問題,他們說減肥藥效果快,還給我推薦了一粒瘦。 医师解答: 嗯,一粒瘦效果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的,我在一粒瘦專賣網www,yiliso,C0M買了四盒,像我四十多歲的這情況其實以前減肥減過很多次像曲美、博凱這些有名的用過不好,都不怎么理想。后來聽我女兒說這個不錯,就買來了,想著就是試試吧,減不減也不是特別在意了,沒想到效果確實非常好,并且沒有服用曲美時那種難受的感覺,就好像是沒吃減肥產品一樣。其實還是自己用了后就知道合適不合適,你去問問吧,對了,我對給我做客服的那小姑娘Q號給你228-55-I9IO希望你也能減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