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工作,法律,重地,腰包

提問: 有錢的老女人都是變態的嗎? 問題補充: 哎,心理太不舒服,或者說我心胸狹窄吧?我老公的老板娘,一個40出頭的女人,結婚幾年吧,有一個女兒,3歲多。她,在深圳,她老公在廣州,可能一個星期回去一次吧。我覺得是這個原因吧,她變態的。我老公跟她打工,(2000元多點)這個工資不算高。但她?就以為2000多,好多了,哎,早上上班,最早的時候就7點8點回來,有時10點\11點,甚至有時凌晨2點3點,凌晨回來,第二天也照樣早早上班,遲到就扣錢,晚下班沒有加班工資,說到明,是沒有的。她生病,要我老公陪她打吊針,打完送她回家。再把她的車開回公司再下班。有時,上班的時間當然做上班的工作,到了差不多下班的時候就叫我老公出去做這做那。。好像現在吧,現在8點多,還在她家等?等什么??我也不知道?知道她有錢,有錢就愛這樣耍人,花錢一點點錢請一個員工,什么都幫她做。她問她家的工人,問是不是沒有像她這樣有錢的女人?名車,幾臺,別墅可能最少都10套吧,一家大廠,幾家分廠。。。是的,這樣有錢的女人。就怕死。所以變態死。(最氣憤的是我的老公,他好像沒有這份工,就找不了第二份工)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討厭死她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認為如果不從男女關系問題上來分析的話,那這個所謂的老板就嚴重地違反了我過的勞動法的法律規定!如果不考慮工作是否“保全”等問題的話,完全可以掌握工作時間和有關證據,到有關勞動部門去投訴,甚至經過有關法律部門來解決問題!不要怕,中國之所以有無故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拖欠勞動者工資等情況發生,那就是勞動者本人把這些老板----用工單位“慣壞”了的!!!勞動者都怕“沒有飯吃”,到頭來,肥了老板的腰包,自己也一樣“無隔宿之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