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我,的是,都是,等差

提問: 和男友做兩次(沒帶套)就得尿道炎了,急! 問題補充: 尿道炎非常痛苦,吃了三天藥好了,可是我心里有陰影了,還怕得這病,說這病容易復發,不敢ML了,怎么辦啊,有什么辦法可以預防嗎?帶套管用嗎?急! 医师解答: 很難為情,我和我老公一開始也這樣,老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原因有二:一是我的感染還沒痊愈,二是心里有陰影。可我并沒有一直這樣,我去醫院找了一個老中醫,把我的情況說明后,他勸告我在他給我中草藥治療和調理的這段時間不能和老公一起,等差不多了他會提示我可以的。當然我肯定聽話了,后來你肯定就知道了,我很和美的。具體他配的是什么藥我一時也說不上來,但肯定都是中成藥成藥再加上醫院開方熬制的藥。有關你說的套套,的確是比較衛生,可我提醒你也要注意,因為有些女孩體質本身對外物就有排斥,不能過多用,再次祝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