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青霉素,阿莫西林,以色列,我是

提問: 向“zxy80448”請教:胃病 問題補充: 您好~!看了您一些相關的回答,想必您一定是位醫生吧~ 媽媽的胃病,一直讓我很擔心。 她今年50歲,以前胃就一直不好,有過胃潰瘍(胃鏡顯示胃底部泛綠色有潰瘍),治了一年有所好轉~ 不過飯量一直很少,只有正常人的三分之一,稍稍多吃點,就會打嗝(很大聲)像被氣塞住,甚至水喝多點也會~~ 想趁著媽媽中年階段~把胃病和身體調整過來~每次看到她生病我都很心疼,坐立不安~~ 希望你可以提供一些調理胃病和增加抵抗力的方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感謝你的信任;我是黑龍江40多年的臨床醫生。我樂意回答你的問題;胃潰瘍是多發病,多數是幽門螺旋菌感染;近年來以色列專家發現青霉素對其有殺傷能力,國內外在臨床上用阿莫西林治療胃潰瘍得到了有效改善。在用青霉素的基礎上,用胃復安,或嗎丁啉胃動力,來改變胃反流的現象。在用藥的基礎上還要用養胃的飲食法調整自己。如一日三餐不要吃的太飽,還要到時吃飯,吃易消化的食物;當消化不凈時,也就是打咯時要待消化凈在吃。注意晚間不要吃豆腐;吃大魚大肉要運動一下,不要馬上睡覺。僅供你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