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式,你就,到你,使你,都有自己

提問: 發現自己是個膽小鬼! 問題補充: 遇到人總是害羞,遇到事情總是一再逃避,就拿學開車這件小事來說,我還是害怕,一拖再拖,特別是想到萬一撞到孩子和人怎么辦!所以我就一直找理由,我知道這樣不對,不好,我是個膽小鬼,我該怎么辦???我現在好累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問題的模式,這個模式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所以要改變這個模式形成新的模式是需要時間的。你已經意識到你現在的模式有問題,那么這個問題你就解決了一半。什么樣的處理方式,使你不再逃避問題,問題的另一半也解決了。做開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